市国资委、九龙江集团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 字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卢宗金、九龙江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小兵一行带着党的关怀,走访慰问吴月珍、王学员、张家懿等三名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市国资委、九龙江集团、市国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卢宗金同志肯定了集团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希望九龙江集团继续努力,更好地为老党员创造学习的机会。

    走访慰问中,张小兵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今后将在离退休老党员中全面开展“送学上门”,有效实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覆盖。同时听取了老干部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位老同志都非常感动,由衷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牵挂,表示“退休的是岗位,不休的是党性”,将继续紧跟党的脚步,继续参与党的各项学习教育,在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树立良好的榜样。

  (党建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