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9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8日,九龙江集团党委围绕“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杰同志结合集团和自己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对“龙江精神”的理解。他指出,“龙江精神”体现着中华民族伟大的团结精神,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敢于斗争的崇高奉献。在弘扬龙江大局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的工作中,要做到确立正确的大局观,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思考和处理问题。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好漳州社会经济发展这个大局;二是把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大局中去思考,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贡献我们的力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小兵同志作重点发言。他从1963年龙海县人民堵江截流抗旱保丰收的故事说起,讲明“龙江精神”的精髓。同时,回顾了“龙江精神”在集团发展历程中的体现和传承,并就如何弘扬“龙江精神”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

  会上,其他党委委员也紧扣各自分管工作谈了自己学习感悟。市委第7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和权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