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调研九古公司及权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柳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杰华带队调研九古公司及权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办、九古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林柳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建立实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严查安全生产风险,严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林柳强一行首先来到古雷公共管廊项目现场专题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九古公司公共管廊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移交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林柳强指出,公共管廊是古雷石化园区生产运输的重要主动脉和生命线,要充分做好管廊接收运营的准备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推进管廊安全管理规定的出台,认真推进智慧管廊信息化建设,及时排查移交管理各个环节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高公共管廊的运营管理水平。  

  在九古环科公司,在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有关技改提升、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汇报后,林柳强指出,九古环科公司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持续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依规遵章操作,切实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在座谈会上,林柳强对九古环科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九古环科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九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