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17日,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明利到集团调研高新区中医药科技文化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柳强,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魏育健参加调研。

  潘杰代表集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以中医药研发、销售、医疗、康养、医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大健康产业为依托,将物联网应用作为核心业务,打造“物联网+智慧健康”全国性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打造大健康、大数据、物联网企业总部集聚基地,推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目前,在市政府前期办的统一协调下,已完成项目备案、融资资料提交及项目建议书初稿,正开展项目建议书优化意见收集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张翼腾充分肯定集团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一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及“六比一看”竞赛工作部署,充分挖掘漳州片仔癀药业公司优势资源,推进大健康产业创新升级发展,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二要先谋而后动,加强与市前期办、高新区等部门沟通,精心谋划,尽快推进项目前期资料收集、规划编制工作;三要牢固树立“合规就是底线、违规就是风险”的理念,加强项目规范管理意识,确保项目全程依法合规,防范项目实施可能出现的政策、法律、融资、建设等风险。

(集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