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集团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集团安办 字体【
   为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2022年元旦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同时按照《漳州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12月29日至30日集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权属企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为进一步保障漳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12月2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杰带队到人民剧场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解会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安全疏散通道、消控室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等事项。潘杰就会场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会场布置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根据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规和防控技术方案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要高度重视会场的消防安全,加强防火巡查和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三要提供高效的会务服务,增强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保障,以精益求精、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12月29日至3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杰华带领集团安办对国投公司、九古公司、片仔癀资产、九古码头、华能热电等企业的燃气使用场所,以及信禾公司海悦佳苑项目、南湖温泉酒店项目、古雷水务区域引水工程项目等工地宿舍开展安全督查。陈杰华强调,元旦、春节假期将至,各个行业都将迎来经营、生产的高峰,各权属企业要吸取山西寿县“12.6”工地火灾事故和近期国内其他地区燃气事故的教训,针对节日特点,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及冬春火灾防控,对管辖范围内的各类场所燃气安全、工地宿舍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排查治理火灾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