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岁末年初“安全阀”——九古发展集团周密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7 信息来源:九古发展集团 字体【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九古发展集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1

九古发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九古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学东强调,要结合季节和节日特点,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推动检查行动再升温、检查力量再聚焦;要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开展安全交叉检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分析、通报反馈并跟踪落实。

▲检查组一行在林前佳苑项目现场

各项目部纷纷开展自查自纠,对在建工地使用的塔吊、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等建筑起重机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与此同时,各子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重点聚焦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工程施工安全、公共管廊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水上安全等六个领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1

▲九古发展集团工程项目部、各子公司开展安全自查行动

此番专项检查,拧紧了岁末年初“安全阀”,九古发展集团将持续引导各子公司、各项目施工单位及各承租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古雷开发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