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江集团纪委到圆山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九龙江集团纪委到圆山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圆山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程领域相关人员参加。

1

会上,集团纪委副书记刘洪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程土明分别通报了自己参与办理的工程领域违纪案例,通过案例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和工程领域相关人员以案明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议强调,一要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自重。全体员工要以违纪案例为鉴,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纪守法。二要双管齐下,担起分内之责。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种好各自“责任田”。三要廉洁从业,守住廉洁底线。各关键岗位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洁从业要求,掌握好与施工、服务单位交往的尺度,做到有交集不搞交换、守住廉洁底线。四要规范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盯工程建设管理和招投标中的薄弱环节、风险点,加强预防和监督检查,做到善于发现、敢于提醒,严肃执纪问责。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集团干部职工因违纪违规受处分处理扣发薪酬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