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九龙江集团举办202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6 信息来源:集团党建人事部 字体【
  为帮助新员工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尽快融入集团这个大集体,快速适应工作岗位,3月15日,九龙江集团举办202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2023年以来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1
  
1
  
1
  

本次培训,理论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多样,由集团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讲师团”,围绕意识形态、财经纪律、保密培训、内控制度、安全生产、廉洁从业教育、产业投资情况等课程,为新员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

1

培训当天,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新员工见面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惠川向新员工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公司经营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柳强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注重自身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三要坚持实干笃行,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四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廉洁从业的良好形象。

1

新员工代表进行发言,畅谈对集团发展的感受及未来工作规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通过此次培训,既提升了新入职员工的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也进一步加深了新入职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我们要珍惜公司给予的信任和嘱托,在新起点、新征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书写集团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新员工代表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