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监督视野 提升监督能力—九龙江集团纪委到省属国企研讨学习纪检监察业务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纪检监察干部视野、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养、增强监督执纪能力,3月20-21日,九龙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秀灵带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一行五人到省属国企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乡总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研讨学习。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监督检查、重点岗位重要人员监督管理、工程建设及商贸业务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及监督执纪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的研讨交流,内容针对性和实操性较强。

通过与省属国企研讨交流,纪检监察干部感到深受启发,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丰富了监督执纪工作经验。集团纪委将总结好运用好研讨交流成果,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贯彻落实好加强国企监督管理的要求,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