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监事长蔡国斌一行莅临漳州九龙江医院项目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3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监事长、民族医药研究院院长、中整协健康智慧医美分会会长蔡国斌一行莅临漳州九龙江医院项目考察交流。九龙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金塔,九龙江圆山公司总经理黄明加等参加考察活动。

石金塔带领蔡国斌一行参观了漳州九龙江医院的诊室、病房、医生办公室等样板房,详细介绍了九龙江医院的布局规划、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重点就医院建设和运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蔡国斌对漳州九龙江医院建设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医院运营给出了“要结合国家发展方向、着重考虑技术创新、对地方区域性疾病进行有针对性的诊疗服务”等专业建议。

石金塔对蔡国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专家提供的思路和专业建议。他表示,九龙江集团将紧密结合我市“名医入漳”圆山计划实施和名医工作室建设,科学精准做好项目定位,提速提质提效,加快建成顺应百姓期盼、增进民生福祉的高质量现代化医院。